網頁

20050825

勁忙

工作極度繁忙,看看自己的blog,又九年沒有update 了。

所以,結論是: 時光飛逝

================
前幾天收到電話,明年春天再次做姊妹了,很興奮,當晚差點睡不著覺,實在太替她高興了。

因為,求仁得仁的總是好的--即使我不覺得必然要結婚,甚至質疑婚姻制度。

================
一個朋友跟她一起十年的伴侶分開了。

我本來有兩個朋友都有拍拖十年的紀錄--廿九幾歲便拍拖十年,可能比很多人的婚姻關係還要長久。

我渴望長久而穩定的關係,但機會率到底是多少?

那叫做因緣和合,是嗎?

================
最近常常頭痛,練習瑜伽時又觸動腳裸舊患,肩膊的職業病仍然在纏繞著我。

作死了,我正開始計劃何時退休四處旅行去,廿九幾歲就周身骨痛,將來怎麼到處走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