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0131

我回來了

這次紐約之行,前後共十天,飛機倒坐了三天。
 
紐約是一個讓人很累的城市,不是時差的問題,我根本沒有甚麼時差,而是這個城市的喧鬧與紛擾令人感到疲累。晚上總是早早的覺得眼睏,走在街上的時候總想快點回到酒店,心情有一種荒謬的焦慮與不安。
 
假期的時候到了中央公園與博物館,才開始看到紐約的可愛,在公園旁邊七十九街第三大道附近買了兩個襟章──那裡有個Metropolitan Museum of American Arts,很多賣畫賣藝的攤子──一個襟章是 “More Trees Less Bush”,另一個是 “It is a Planet Not an Empire”,花了五美元,好肉痛。當天有陽光,但照在身上並不溫暖,氣溫大約是零度,在紐約,這是一個比較暖的一月。

以前聽別人說,紐約跟香港差不多,到過了以後,卻覺得並不一樣。

1 則留言:

說話仔 說...

我不止一次人在異鄉,但紐約卻令我有著前所未有的疲累感覺,你得閒咪去試下囉‥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