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0811

多謝奧運

我要多謝奧運,奧運讓我可以在此時此刻,身處城外,也能到打開自己的博客,並且在博客上寫上這麼的一段話。

我要多謝奧運,奧運讓我可以在此時此刻,身處城外,也能打開維基百科的網站,雖然一些敏感的東西,例如5+1和5-1都查不到。

我要多謝奧運,奧運讓我可以在此時此刻,身處城外,也能打開明報網站、雅虎香港網站、英國廣播公司的中文網絡,甚至萍果日報網站(雖然萍果本身在境外是收費的,所以我看不到),雖然很多在此之前被網絡除名、發帖被刪,甚至一些小組被禁止提出新發言。

看! 把一個人困在一個籠子裡,困久了他就變成一隻乖乖聽話的小狗。我最後還是得多謝奧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