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1116

大D與阿樂

家裡來了兩個新成員,一個叫大啲,一個叫阿樂。

想到了嗎?沒錯,他們是《黑社會》裡的人物,最初叫他們這兩個名字時,連他們的性別也不知道,只因為一個非常兇惡囂張,所以叫大啲,另一個就叫阿樂。

但世事很奇妙,大啲的確非常兇悍,然阿樂亦非善男信女,表面上他非常文靜秀氣,卻經常搶大啲的食物,大啲也怕他。

他們都是從街上來,是我倆 “cat trafficking”回來的。

回來之後不停的對著我們齜牙烈嘴,態度惡劣。不能走行不能碰,打開房門即作鳥獸散。至今住在我家已經超過一個月,仍不能隨意的摸他們,但已能在手中餵食,累極入睡時才給你按摩的機會。大啲極為聰明,我把食物放在手上餵他時,他竟然出抓打我的手,好讓食物掉在地上才吃。而阿樂則很斯文,吃東西時絕不會讓牙齒咬到我的手。

然後有一位朋友最近也從街上cat trafficking了一只貓回家,但她一伸手,貓就跑來挨著她的手,我家中兩個,卻是大蟲轉世的貓,兇猛非常。

然而,我相信關係的建立,並非一朝一夕,雖然大啲抓我時,我很生氣,也很傷心,但想到他們不是寵物,而是生命,氣就消了。當作是我欠了他們的吧。

(上圖左為阿樂,右為大啲)

7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cat trafficking?

mud lai ka?

說話仔 說...

human trafficking 的cat 版。

匿名 說...

咁,mud 叫 trafficking?

Rick Mak 說...

係囉,我地咁out,鬼知乜係trafficking 。

匿名 說...

嘩,連Rick Rick 都摸到黎,犀利啊!(查實"犀利"呢個term, out 唔 out ?)

說話仔 說...

好驚呀,點解rick rick 會響度架??
睇黎我隱藏身份做得唔夠好呀~大鑊~

匿名 說...

可能佢係Germany好得閒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