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1210

兩件事

第一件事,12月4日,見到這條新聞:「北京制定嚴打傳媒黑名單」,知道大陸傳媒的冬天又要來臨了,所謂的「反華勢力」,不過是些要說「我手寫我心」的人。

原來在12月3日,江藝平老師就已經被調職了,不過外界起碼在12月5日才有報導。

沒有什麼要說的,只借連岳的話:
如果需要一百年,我们就花一百年。如果需要一千年,我们就花一千年。(原帖已被刪)

相關連結:
祝愿阳光打在江艺平的脸上
问候遭排挤的报人江艺平
做为暴力机器的精神病院

第二件事,從2006年開始,中大就不斷拆拆拆當時想都沒有想過劉遵義連烽火台都敢拆。不想再說烽火台與我之類的話了,這已經超越了什麼集體記憶之類的東西,而是整個中大發展理念的問題,聯署吧:中大學生會反對拆卸烽火台聲明

《門》:太極相生.破與立.知與行
﹝烽火台專號﹞[陳秉鳳]終點不在這裡--11月26日校方約見「學生領袖」解釋烽火台事件
﹝烽火台專號﹞反拆烽火台300人出席論壇——大學輔導長何培斌﹕「我泥聽意見。(我唔會回應)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