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60320

流水帳

315
放假共五天,第四天時扮孝順跟爹娘到澳門,老爹聲稱已十多年沒有到過澳門了。
在金沙做幹了糗事,話說我到賭大小的枱上放下二十元,那個妙齡女荷官看著我,大惑不解的跟我說:「小姐,最低注碼是一百元」,然後圍著那張枱的賭徒們都看著我,我馬上閃身於人群之中,逃之夭夭也。
最可憐是那鋪我打算押大,然後,如劇本一樣,就是開大

313
晶晶的婚禮。
看樣子,我真的會每年為一個姊妹送嫁。各位親愛的姊妹們,誰是下一位?

311
可愛的晶晶結婚,在教堂行禮,這是我第二次在教堂觀禮,氣氛很好,詩歌也很動聽。
要記的是,這個新娘未步進教堂在門外祈禱時已經哭了,到了唸誓辭時又咽哽地斷斷續續的唸,拍照時笑得最燦爛,步出教堂時化妝都糊了,這個新娘都應該是一個經典

1 則留言:

說話仔 說...

你記得晶晶呀?記性咁好?